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0:49: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New Year, New Hop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晚的跨年.今天新年終於到來.無論您到人擠人的晚會還是跟我一樣選擇自己孤單在家裡看電視.都祝福您新年快樂!

進入新的年度.每個高三考生似乎全身皮都勒緊了!因為.到數剩下29天了.換句話說.已經不到一個月.不管是作足了準備的人還是在混的人心中應該越來越緊張吧!不過相反的.我爸媽要我更放鬆.這樣學測當天才會有”正常”的成績.有了正常的成績.才能有所謂的<奇蹟>.不管是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還是屏東師範學院英語系.都希望能有不錯的考運.當然.我不希望只有我考好.更希望所有我認識的朋友考得更好.這樣大家都不會孤獨!

去年接下畢聯會會長的任務後果真是累得快死了!當時壓根就沒想過會當什麼全校性的幹部更別說是什麼”會長”級的職務.不過後來”誤入歧途”後就下定決心要做到最好.這是我作每件事情的原則.此外.收獲最大的.是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像是依潔.家妤.瀚恩.廷芳...等人.他們真的都很可愛喔!而且是非常得力的助手.應該是神派他們來幫忙我的吧!真是感謝!希望畢聯會能越來越蓬勃發展.繼續為畢業生賣命.也希望我不要累到倒下去.不然那是許多人的損失唷!

最後.來談點個人的東西.傑夫我希望明年在”某方面”能有進展.至於是什麼方面呢?ㄟ~~~賣個關子.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ㄛ!

1/31號考完學測第2天後.傑夫將北上政治大學參與該校最有名的”國際事務研究營”.除了給自己充充電之外.希望能獲得更多國際間的消息.來輔助我將來在國際新聞方面的基礎.無論如何.最後都祝大家.新年快樂快樂快樂!!!

圖片說明:傑夫的畢業個人照!

台長: I am Jeff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