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5:14:46|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要汗腺比淚腺發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呂布會用三叉戩幹吳淑珍的輪椅,並且周泰的左腳趾還戴腳趾環吃甜不辣
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橫濱或關島美軍駐紮地般,舔那接近無限透明延伸的陽具
有可能的話還曾經激發過萬華裡的三個只穿四角褲而且偷聽濁水溪公社的男人

正如你說的,也受你所激發
當代的馬克思思想想要騎在Hello Kitty身上
必須用資本家的洨所生出來的政大EMBA來肏醒這77元的男性皋丸雄性激素

最後,做研究我不會,我也不會三角涵數,更不會量子力學或統計ANOVA分析涂爾幹的懶毛在富藍克林成功用風箏導到電及赫胥黎在要物高潮的情況下到底有幾根

但是,老頭,我很清楚的是,相信你也是,懶叫上刻政治大學並不會比較無性功能障礙,最重要的是射出來的洨要比任何人還儂綢,並且當中兩億三千萬名的弟兄都彼此官官相護,直到新郎就是我(們)。

-----------------------------------------------------------------------
後記:這篇文章是我與在我留言版留言,我的好友信傑的對答
如果被認為有那麼一點點的粗俗或不文雅的話,那就是所謂時代背景對於個人的形塑(為什麼要全民說英文!)或者是在廣告或消費者行為心理學當中你們這些消費狂老早被市調公司算準的人的統計變項所要分析的「個人人格特質、心理因素對於商品購買」一樣。

所以,可以笑我台或低級,因為我也會笑你們這些人老早就被PRADA、LV、或已經不紅的Burberry等皮件廠商算準你們遲早會購買名牌包包,通路設在中山北路或者是網路虛擬商店都沒差,因為你們都是用美個月的薪水去買名牌的貢桌祭品!

台長: 塑膠米克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