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0:16:27| 人氣1,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女明星減重的懷疑--成功減重的第一步→不復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說,我一直懷疑那些電視、報章媒體報導的減重成功的影視明星,怎麼可能沒有吃減肥藥?

不能指名道姓說出這位女明星是誰,可是我閱讀她的書之後,我根本不相信她書中所說,完全沒有吃減肥藥就從70多公斤瘦到不到50公斤!

檢討我自己的生活,在飲食,雖然偶有出錯,但出錯的機率降低,且盡可能生機飲食,且每天都喝先渣煮水,每日總飲水量超過2000cc。 運動,雖然沒有天天動,但我做到了333。

可是我的體重,卻絲毫沒有下降,相反的,我整個人腫了起來,而且是越來越腫。

因此我相當懷疑那些女明星可以在短短 3 個月的時間瘦下來那麼多體重,沒有吃藥嗎?

即便我有如此的懷疑,但是我不會因此就跑去吃減肥藥。 其實我連綜合維他命都不吃了! 以前我相當迷信綜合維他命的神效,尤其標榜天然合成的維他命,所以家裡瓶瓶罐罐不只是多,最糟糕的是,沒有一罐吃超過1/3。 母親告訴我,維他命還是要從每日的飲食中獲得,不管維他命是錠、劑或丸,仍然需要人工合成,那種物品對身體就是一項負擔,一樣會增加身體內臟的負擔。

母親告訴我,人生向烏龜走路,只能向前看,不能回頭。 妳就是一步一步慢慢走,總有走到盡頭的時候。 如果你自比為跳躍的兔子,一開始很有元氣的東跳跳西跳跳,跳幾下之後就感覺很辛苦很累,最後妳會跳不動。

吃減肥藥就是這樣。 如果閱讀我的電子報的您是剛開始吃減肥藥,那真的恭喜妳,妳很有希望藉著減肥藥瘦下來。 以我為例吧,因為斷斷續續的服用減肥藥,而且我還都是去很有名的減肥名醫拿藥唷,不是自己當醫生亂跑去藥房買藥的呢! 我這樣依照醫生只是服用減肥藥都瘦不下來,還越減越肥,所以我即便現在沒有了信心,失去了希望,我仍然堅持不吃藥。 胖就這樣難看吧,要嘲笑我就儘管這樣嘲笑我吧,只要我不要在比現在更胖,我就是成功了第一步了!

台長: 匪肥
人氣(1,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肥肥
是誰丫~猜不出來~但是肥肥也不相信`~~
2006-10-29 02:5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