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2:51:17|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絲一毫都不能掉以輕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底下「真的」「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減肥的過程中,讓我徹徹底底的看清楚這件事

曾經有一天晚上我在吃了減肥藥之後,隔天立即瘦到50.8公斤。 只是不吃藥之後,體重馬上回復。


這幾天我的體重,沒有下降跡象,反而是緩步上升。 我很懷疑,以我目前的飲食,配合晚上的健走,難道已經到達了極限?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自己習慣一日的熱能消耗量,當飲食無法再改變時,還能如何著手?

我仔細想,其實,單就飲食,並非沒有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我的早餐吃的很簡單,一杯杏仁牛奶。 主要的原因是早上沒有食慾。

中午偶爾帶便當,偶爾買自助餐。 帶便當一定是穿趟青菜+小麥胚芽+杏仁牛奶一杯,我都會貪心的加入50G。 自助餐,多是一塊清蒸魚,一份炒青菜。
有時會吃鳳梨+芝麻

下午用一個水果

晚餐吃的早,六點半至七點鐘以前吃完。 晚上吃的較多,因為較有時間晃晃,逛逛超市或市場。

確實,昨晚吃的多了,我吃的一整統的優格,以及三顆魯鴨蛋,四片海帶。

晚飯後我依例在跑步機上走路。 現在暫時不跑,因為現在跑,腳力不夠,此外我希望身上的肉軟一些,不想一身的肌肉。


我想,與其憂心喪志,不如什麼都不要想,只是一直堅持。 減肥很多人都嘗試,但是為什麼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 無非就是成功的人能夠堅持。 人的心情本來就有高低起伏,何必將低潮看的那麼嚴重? 有什麼好痛苦的? 有什麼好不能忍過去的? 以往我遇到心情的低潮,或是有不甘願的苦處,就藉食物發洩。 如果是週末,還會給自己藉口說週末到了,我也要像那些有伴侶有家庭的人一樣在外面吃吃喝喝,只是我不是在外面吃大餐,而是買一大堆的麵包餅乾回家啃。

我不要這樣吃的那麼難看

昨天晚上看電視,孫劦志說了一段話,我很感動。 他說,他也遇到許多挫折,每次遇到挫折時,都會感覺自己好像撐不過了,感覺自己好像被打敗了。 但是這時候你什麼都不要做,尤其不要躁進,安安靜靜的忍住。 一定會過去。 而且當你撐過這一關卡,以後你再回想起那段過去,會很有成就感也會更有力量。


最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當你決定要放棄時,當你不想再繼續堅持下去時,當你開始懷疑自己時,就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吃。 安安靜靜的撐過去。 再繼續努力唷。

台長: 匪肥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