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3:11:53| 人氣578|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減肥心得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我嘗試過很多方法,幾年來一直吃減肥藥。 許多人都說吃減肥藥會越減越肥,我並不贊成這種說法。 理由:

1. 減肥藥吃太久,或斷斷續續太多次,不容易對藥物產生反應,換句話說,除非藥性越來越強,否則吃藥的效果會越來越小。
2. 吃減肥藥時,自己是否會有僥倖心理,認為可以吃多一點或是不忌口,而大吃大喝。 因此吃的多,消耗的少,再多藥物都無效。
3. 吃減肥藥不能運動。 我認為運動是需要的,當然在肉肉還是軟軟的時候減重效果最好,許多女生不喜歡一身看的見的肌肉。 但是,所謂運動,不見得一定是激烈的有氧舞蹈,或是半小時慢跑。 餐後散步,或者是柔軟的瑜珈、水中運動等等,都可以加速減重的效果。
4. 催吐。 過去我吃多的時候會催吐,可怕的是,吐完之後,又繼續吃。 你知道嗎,固然食物吐出來,可是你的臉龐會越來越腫大,那是因為唾液腺受到刺激的關係。 此外,固不談對牙齒、食道的傷害,其實不斷的催吐,你的胃袋會越撐越大。 下次情緒一來,心情不好時,會吃的更多。 更沒有飽足感。



下回再敘

以上消息來源提供:自己

台長: 匪肥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