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2:40:5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易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世界.... 說:
思考一些關於妳的事情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我什ㄇ事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你覺ㄉ你現在認識的我是真的我ㄇ
一個人的世界.... 說:
我...
一個人的世界.... 說:
說真ㄉ
一個人的世界.... 說:
難不成妳是假ㄉ???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你覺ㄉ勒
一個人的世界.... 說:
沒差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沒差?
一個人的世界.... 說:
就算妳是假ㄉ我快樂就好
一個人的世界.... 說:
至少我絕得妳很好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哪裡好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你怎ㄇ確定是喜歡?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為什麼會
一個人的世界.... 說:
這樣說我認識ㄉ不是真ㄉ妳
一個人的世界.... 說:
那真ㄉ妳到底是怎麼樣ㄉ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你認識的我是怎樣的我?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就你所知
一個人的世界.... 說:
是會讓我喜歡ㄉ甜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為什ㄇ
不要對我說永遠 說:
怎ㄇ讓你喜歡
一個人的世界.... 說:
這快一ㄍ禮拜
一個人的世界.... 說:
我都過ㄉ很開心
一個人的世界.... 說:
天天
一個人的世界.... 說:
因為妳ㄉ加入
一個人的世界.... 說:

一個人的世界.... 說:
妳又部知道該怎麼回答ㄌ
一個人的世界.... 說:
沒關係
一個人的世界.... 說:
聽我說就夠ㄌ

小白 就在認識剛一個禮拜
他 對我說了這些話
其實 有點小感動...
可是 也好心疼
不知道為啥
只要有人跟我告白
我就 變的很沉重...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