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1:56:0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對誰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中誰對誰錯
其實也不是這ㄇ重要
畢竟 不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感情真的要多體諒體貼
這樣才能長久吧
只是一味的指責對方
你變了!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你怎麼可以對我不好!
你對不起我!
怎麼不想想 自己呢
人是互相的
我非常堅信這句話
如果希望別人對你好
是不是就要先對別人好呢
自私的要求對方
自己卻作不到
這樣怎麼維持下去?

我曾經
對他很任性
所以 他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
沒有誰非得單方面的忍受
為什麼別人會對我好?
為什麼別人會喜歡我?
也是因為 我自己知道
我有對他們好 我有喜歡他們
對一個人好 是自然而然的
不是為了他對你好
而是因為你就是喜歡他
當然 不代表只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就像我跟我同事們 有男有女
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我感覺出他們喜歡我
就像我對他們的感覺一樣

如果人非得比較
怎麼比都比不完的
先看看自己能給對方什麼
再去要求對方給你什麼吧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你難過的
只是他對不起你
卻沒想到
你對不起他的部分
這樣不是很自私嗎
愛人者人恆愛之
不要去想他他他的錯
而是去想 我我我能怎麼做
能好好的就好
不要把自己推向萬丈深淵才後悔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