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9:52:2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人 類似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感覺很噁心
不知道怎ㄇ形容 所以說噁心

你是TIM 我是AMY
他也曾經是我的TIM
只是你不知道 他媽的巧

你說我是流星 拼命珍惜 但 留不住還是留不住
他說 流星一去不回是因為不懂珍惜 流星終究留不住
但是 他會把流星 好好的記在心裡

那個你曾經幫我拉開椅子
他現在也作相同的事

好多人 曾經都這麼疼我愛護我
作著相同的事情
只是 人物不同 時空也不一樣

以前 我一直不肯前進
只想停在原地
原來 我只是在騙自己
以為這樣會很好
結果 每次每次都有錯
既然 怎樣都有錯
那麼 我是不是該試著放手一搏
就算是錯誤 也值得?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