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6:50:3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人不好好賺錢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的累了,我鼓起勇氣走向小蘋果的辦公室。
『蘋果姐,我想休息幾天』我囁囁嚅嚅的說。
『為什麼要休息?』蘋果姐頭也不抬,雙手飛快的在招待券上不斷的印上店章。
『每天唱好累喔?』我試圖用撒嬌這一招。
『累什麼?我一年只有休除夕和颱風這兩天,除夕還要忙拜拜!妳們年輕人就是愛玩,不會想!年輕的時候不會想,老了就像坐在門口的那些老伯伯一樣,這就是年輕不會想的結果!還不趁年輕多賺點錢!!』蘋果姐嚴厲的訓斥完畢,迅速的把我趕出去。
她說得對,看看坐在歌廳裡沒事等開場的老伯伯,拄著柺杖沒家人也沒朋友,我終究無話可說。
為什麼我每次辭職都會遭到失敗的命運?

台長: 甜香薄荷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鈴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美艷低胸禮服(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