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5:39:2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艷低胸禮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廳裡的同事Yuki為了避免和別人撞衫,一項都是自己親自設計畫圖,再拿到服裝店裡和設計師討論。她對服裝的確有SENSE,每件衣服,就是能讓她穿得爆乳又有氣質。YUKI曾經是人體彩繪的模特ㄦ,身材凹凸有致,無懈可擊。
對,就是她,無情的告訴我穿蓬蓬短裙在台上腿會很短。其實在台上的服裝要注意的事項還很多,包括鞋子,也是重點。
雖然不管我穿什麼鞋子,都會被長長的禮服給蓋住,但是這鞋子可不是一般人會穿的厚底高跟,穿上去,立刻增高二十公分。我問YUKI,這麼高的鞋子去哪裡買?答案是,訂做的。原來鞋子也是可以訂做的嗎?再路邊攤買了一輩子鞋的我,第一次見識到這種高級貨。

台長: 甜香薄荷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年輕人不好好賺錢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美艷低胸禮服(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