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1:19: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年2月10日,我,16歲了。


千千萬萬的人走過的16歲,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的徬徨?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如此,對未來的路沒有明確的方向。是徬徨,是無措,雖然如此但我對未來更是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是該決定未來方向的時候了。


2月11日,要開學了。一切都非常的快,感覺寒假才剛剛開始,就要結束。


該決定未來方向了....人生的交叉口,真的很多,有時候必須去做決定,也許決定並不是絕對正確,或者說...沒有任何一個決定是絕對正確的,只能說哪一個比較好而已。


"前途"和"錢途"都是必須納入考量的。


作決定真的好難,特別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一個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I need a breake,really!就算放了寒假,出了國,也還是沒有真的放鬆的感覺。甚至,也許我一直都沒有放鬆過。


Anyway,真的需要好好的想想,找人討論討論了,畢竟這是決定我這一生以後要做什麼ˋ要學什麼領域的,一切都要在這時候確定下來。如果有什麼建議,就留言給我吧!千萬不要害咻喔~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16歲的我,依然還有很多煩惱 : )



台長: peanut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