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1:37: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那天,我睡到下午。


5點50分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能不能現在出門?後來我就去了文X國小門口。


呵呵,收到了大家給我的禮物還有卡片,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之後,去吃了義麵坊,點了一盤凱薩沙拉.緹魚蘑菇披薩跟一份辣味蘑菇XX麵。哥哥的同學在那打工,帥哥一枚。


9點多吃完去天母拿眼鏡,順便買蛋糕,原本我打算要去的那家居然關了,不過沒關係,還是買了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小蛋糕回家。


到家,就把蛋糕拿到我的房間裡,準備度過我的生日。


我很會自得其樂,因為小時候就以訓練成一個人可以自導自演玩芭比娃娃,那也是因為家裡沒女生的關係,造成我小時後偏男性化。跟大家一起打躲避球,跟哥哥一起玩槍戰,BB槍...等等。


一切都準備妥當之後,我拿了我的馬克杯裡面裝滿冰塊,和Cranberry果汁一起攪拌,冰塊和冰塊,敲響著。開了床頭的泛黃的燈,Norah Jones的歌聲在融入空氣中,點上蠟燭,許了願望:希望,明天,會更好。


當吹息了蠟燭,睜開眼,吃起蛋糕一邊上網一邊聽音樂。

提拉米蘇的甜,配上蔓越莓果汁的微酸,在味蕾上跳動,化成最完美的組合。

誰說,一定要上昂貴的餐廳?氣氛隨處可得,只要自己有那份心情!

台長: peanut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