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1:17:52 |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去好多地方
     我放了好多天假
     但是也好快就過完



     籃球撞球保齡球
     烏來淡水美麗華
     釣蝦唱歌喝酒
     吃燒烤逛夜市一直吊娃娃
     好喜歡兩隻戴安全帽的小雞
     好像我跟一路帽子顏色都跟我們一樣也太可愛
     一路一直要掉大隻海綿可惜吊不到
     還有吃好喜歡的派克
     然後真的吃好多東西講不完
     我真的很像豬
     吃完又餓餓了又吃然後飽了就睡
     還有去的地方似乎也都講不完
     黑.皮.摟.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很迅速
     結束了
     又要開始持續的上班
     好累人......



     還有我第一次曬傷無敵嚴重
     只是烏來烤個肉回來就痛不欲生
     大腿和手臂完全呈現兩截的誇張色差
     痛到可以睡不著
     都已經幾天了到現在還是在痛
     我變好黑,快變白回來



     想去的地方還是好多
     然後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
     我期待放假,也期待傻瓜一路放假



     還有我第一次幫別人修眉毛
     快被笑死
     我把一路的眉毛修成一長一短
     我都不會修自己的了還幫別人修
     哈哈哈,還是會長回來的啊
     畢竟我不是故意的嘛
     小弱雞還是很可愛啊



     然後今天上班時怡恩和咪口兩個傻瓜來找我
     看到你們好開心,好想馬上下班
     好想念..................
     會持續想念...
     以後不能常相處一起了
     你懂我懂懂的就懂不懂就不要懂吧
     但我知道不會改變對吧
     距離不會是問題
     也很期待我們出去的那天摟
     很愛

台長: peipei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無動力.
此分類上一篇: 不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