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0:32:27|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菊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在營地ㄉ前2天每個人都很想回家

但到ㄌ第3天.......每個人都開始嗨ㄌ....而且一想到要回家ㄌ就很不捨ˊˋ













第一天~~先報到=ˇ=

看到ㄌ好久不見ㄉ景中=ˇ=很開心我們還是在同一分團

他們說我長高ㄌ=ˇ=[有媽?!]

我到覺得景中ㄉ都長高ㄌ呢=ˇ=[我說我認識ㄉ]

見到他們真ㄉ真ㄉ很開心呢=ˇ=







很好很好.....第一天我就出狀況ㄌ= =

眼睛受傷= =被團長帶到急診室[我覺得沒必要到急診]

害我來不及考筆試= =

亡靈他們幫我留ㄉ飯讓我感動到要落淚ㄌ= =

青菜....一堆 肉....一塊

很奇特ㄉ....那塊肉是甜ㄉ= =

更斯北秀ㄉ事就是那碗飯居然也是甜ㄉ= =

而且帶有一點酸酸ㄉ味道= =

噢ˋˋˋ當時吃到我要落淚ㄌ[他們說是我太感動ㄌxd有媽?!]











第2天考削火煤棒......為ㄌ這項考要我ㄉ手破ㄌ3ㄍ洞

還有人長ㄌ4ㄍ水泡勒....比我誇張

嗯嗯....我差點要放棄這想考驗=ˇ=

幸好有人交我要怎樣削比較不會讓它斷

哈哈~~很感謝她ㄉ幫助xd









第3天我們考炊事

哈哈~第一次就全過ㄌ=ˇ=

好啦= =說實話

其時炊事時只有升火和煎魚是我弄ㄉ其他ㄉ時間我都只有顧火和想辦法把火弄大= =

很感謝敦化ㄉ夥伴=ˇ=要不是他們我還不知道我過不過ㄉ了勒= =

但還是很高興過ㄌ=ˇ=

超嗨ㄉ=ˇ=

哈哈晚上有營火=ˇ=

嗨ㄉ啦~~前幾天想回家~~但這天不想回家=ˇ=

噢ˋˋˋ我愛營火

~~聽說我跟英梓梓很嗨

不是我們表演還衝出去客串= =

學姊們ㄉ表演很贊呢=ˇ=哈哈

先喊[專考營]接者大家一起喊[踏步踏步]

很多團長ㄉ在笑

噢ˋˋˋˋ還有還有

明湖團一起跳蠟筆小新=ˇ=

跳ㄉ不錯呢=ˇ=

景中ㄉ說很可愛ˊˇˋ

很可惡ㄉ是這次居然沒有撞屁屁= =

而且營火超短ㄉ.......ˊˋ

回帳篷後...衝去洗澡澡=ˇ=

洗完之後和一群明中ㄉ還有一位景中ㄉ聊天

聊ㄉ很嗨很嗨

等到團長來趕人之後才回去睡覺= =

很機車ㄉ事......我半夜揉眼睛.....傷口破ㄌ=口=流血ㄌ.....冏

吼好啦

今天雖然很累很累~~但很開心Xd













第4天~~

早上去採茶=ˇ=

我看到蟲蟲ˊˋ它好可怕

哈哈

但我一直笑

因為我們後面ㄉ團一直唱

[李翊茹是我們ㄉ英雄,是為ㄌ維護世界和平ㄉ使者]

噢ˋˋ很蝦.....他們也有把我唱進去......

痾......但我認為維護世界和平這ㄍ責任非常重大.....交給李翊茹好ㄌ=ˇ=

而我呢.....去旁邊看李茹拯救世界和平好ㄌ=ˇ=

結訓之後到遊覽車上我把握最後和別團相處ㄉ時間

我們一路唱歌唱到新店捷運站才分開

好拉

我已笑點很低ㄉ方式解決ㄌ最後一天















但.....最後一天在捷運站時我很不爽

有一ㄍ阿姨他自己走路跌倒撞到我

害我也跌倒她罵我沒長眼睛還一直瞪我.......

拜託....我走她前面耶= =我後面本來就沒眼睛.....難道他有長媽??

還有唷...就是在捷運上時我站ㄉ好好ㄉ有一個ㄚ姨站起來要下車

我讓ㄌ一條路給他過

但他很過分唷...他故意往我這邊走還把我撞倒耶

我是哪裡惹到他ㄌ壓??

算ㄌ~~大人不記小人過xd[我是大人媽?!哈]







[很高興這次明湖全部歐趴斯]






























希望下次冬天ㄉ專考可以在看到很多人=ˇ=













[眼睛痛死ㄌ拉]


台長: 佳穎~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童軍童軍我愛你 |
此分類上一篇:琮林帶ㄉ 童軍課~

景中 姵
哈哈!有需要把窩ㄉ明子寫出來嗎>??

再同一分團代表我們有緣要

要好好把握
一起加油唷!!

前2天真ㄉ很無聊
2008-07-10 11:35:14
版主回應
哈哈~~我改掉ㄌ= =
對呀~超有緣ㄉ事不是=ˇ=
沒錯地3天晚上開始比較好玩=ˇ=
2008-07-12 11:0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