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5:52:58|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郭靜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郭靜的近照!很可愛八=ˇ=我差點就能和他合照了呢~但是因為在排隊簽名的人太多咯....而且還在下雨..所以囉.....好失望的說ˊˋ]








好high好high~今天是郭靜的演唱會呢=ˇ=

郭靜很可愛唷~~~

我5點多就到那邊了呢=ˇ=

座車做了1個半小時.....整個就是累

但是壓~~~

一看到郭靜我整個心情就是high起來了呢XD






今天有一位神秘來賓 林俊杰
話說押郭靜自己也不知道林俊傑會是神秘嘉賓=ˇ=

哈哈~

郭靜整個就是嚇到= =因為有人騙他說是他哥XD

後來又有2個特別來賓~

那就是黑澀會的少少跟米奇=ˇ=

他們2個是當初郭靜去黑澀會裡面挑的

但是我覺得甜兒唱的也很好聽壓

哈哈

當初郭靜還被甜兒的刺青嚇到了呢
後來壓黑澀會美眉出來了

但是很奇怪的

位神抹米奇一出場有一群人一直在大喊米奇 米奇 米奇

但是卻沒有人喊少少 少少 少少呢??
他們唱仨人真的是很好聽呢~~

不愧是郭靜選出來的=ˇ=

但我還是認為甜兒出來唱會更好聽啦XD






以前壓總是叫大家支持張韶涵=ˇ=但現在壓

我要跟大家大力推薦一位新人才

就是張韶涵的師妹~郭靜

但是壓

張韶涵再我心裡的地位一定是第一的啦

這是一定的

可是壓~郭靜把林侑嘉打倒了~

原本林侑嘉是第2名~但次現在郭靜變第2名了=ˇ=








噢ˋˋ對吼還有一件很帥氣的事


那就是押郭靜演唱會那天


有一個男的[那是郭靜他們啦啦隊的推拿手]


當眾跟一個女生求婚

還下跪勒= =

話說已經交往8年了=ˇ=好長的一段時間

最後那名女生終於答應了男生的求婚~

全場開始大聲喊

~喇機~喇機~喇機~
應觀眾要求

他們還真的給他親下去=ˇ=

但是不是喇機我就不知道了~

郭靜當紅娘還當的真好呢~~








總而言之啦

郭靜~~

我愛你唷~~

加油唷~~
[有郭靜的簽名呢~~超高興的=ˇ=]

請大家多多支持郭靜的專輯

下一個天亮

謝謝






哈哈~郭靜我超愛你的啦

台長: 佳穎~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HIGHㄉ啦☆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張韶涵跟郭靜是我ㄉ誰都別想跟我搶ˋˊ
此分類上一篇:是天長地久 _還是曾經擁有♥

郭君
郭靜真的很可愛 XD!
真好你都能去郭靜的演唱會 (羨慕)
2008-07-10 14:1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