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9:10:19|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佔--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櫻~寬額頭小櫻~妳在嗎!?」日正當中時,井野跑到了小櫻的家中。

「吼~豬頭井野~做什麼啦= =」"內心:妳最好有要緊的事情(握拳)"小櫻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走了出來。

「都什麼時候了,妳居然還在睡!」井野有些生氣的說。

「拜託..我昨天出任務回來睡不到6小時ㄟ!!」小櫻揉著眼睛說「沒事的話我要繼續睡了。」櫻轉過身,準備回房間繼續睡。

井野見狀,拉住小櫻的領口「今天晚上有廟會,妳忘記了嗎,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挑和服= =?」

櫻忽然驚醒,想起了前幾天井野高興的拿著廟會的傳單對她說『我的和服太小了,我們一起去買新的吧!』

「痾..妳等等我,我去換衣服一下..」小櫻轉身回房,換上自己平常的衣服,走出門,跟著井野一起前往和服店。

----------------和服店內--------------------

「我今天一定要讓佐助驚艷~讓他被我的魅力吸引!」井野自豪的說著。

「^^"""」小櫻卻一反常態的,只用著尷尬的笑容回應井野。

「疑?妳怪怪的喔..怎麼?不跟我吵了喔?」井野驚訝的看著小櫻,她本來以為小櫻一定會反駁她。

「....這件和服很適合你喔!」小櫻拿起一旁淡黃色的和服,試圖轉移井野的話題。

「算妳有眼光!」井野看了看小櫻手上的和服,滿意的接過手,高興的走進去更衣間換了起來。

「呼..」小櫻鬆了一口氣"還好井野容易轉移注意力,不然我可能會被套出話來..絕對不能被井野知道其實我暗戀卡卡西老師!!"

「寬額櫻~怎樣?好看嗎?」井野換好和服後走了出來,不能否認,淡黃色的確和她很配,而井野本身就有一種成熟的韻味,穿起和服就更好看了。

「恩~很好看阿^^」小櫻看了看井野,誠心的說著。

台長: vghki..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