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2:10: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 諾 の 笑 顏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們相遇?


為什麼老天爺又要讓我們分離?


我們的友誼如此短暫.......就因為佐助的關係


而讓我們變成情敵......




『喲!竟然會在這個深山裡見到愛哭鬼小櫻阿!』綁著金色小馬尾的成熟女孩說道
『哼!豬頭井野,你不要那麼囂張,我今天不想跟你吵,我可是任務在身呢!』翠綠色的大眼睛 櫻色到肩膀的短髮 她,春野櫻 第五代最得意的徒弟

『唉唷!萬一你受傷了,那你可就回不去了喔!到時候可不要哭著回去呀!』井野話中帶刺的說道
『我才不會這點事就受傷呢!(哼!要你管喔!豬頭井野!)』小櫻也回答道

為什麼小櫻會來到這深山裡呢?請看下面,就會知道了:

敲門聲..........

『進來!』一個成熟的聲音說道
『綱手師傅,您找我有什麼事嗎?』走進來的女孩 就是春野櫻
『這件事情非常重要!』綱手翻開一本老舊的書 並指向一個很漂亮的植物圖
『這個不就是!!!』小櫻驚訝的說
『對!聽說,在我們木葉忍者村附近的那座山,好像有這種稀有植物!』
『那您的意思是說,要我去找找看囉!』小櫻說道
『不愧是我的徒弟,懂我的意思!那種植物很特別!可要連根拔起喔!』綱手叮嚀著
『是!我明天就去那座山,執行任務!』小櫻說道
『好!你可以先退下了!』綱手說道

關門聲..........

『鳴人,你可以出來了!』
『如果,遇見久違不見的佐助,妳能展現妳真正的笑容的話,我寧可犧牲一切!』鳴人從綱手辦公室裡的暗處走了出來 並帶著微笑的說道
『鳴人,我跟你有同感!所以,你不用付出什麼,讓命運安排就行了!』綱手安慰鳴人 他們互相笑了一下 計畫準備要開始了

回想到到此 故事繼續..........

『好!小櫻,我就直話直說了!!』井野突然正經了起來
『說阿!我怕你喔!(奇怪!她叫我小櫻耶!還一副正經的樣子!)』
『我今天來,是要跟你一決勝負的!』井野的眼神突然閃爍了起來
『一決勝負?什麼跟什麼阿?』小櫻搞不清楚狀況的說
『賭注就是........佐助!!!』井野大聲的說
『什麼!你是什麼意思!』小櫻問道
『如果你輸的話,你就要放棄佐助。相反的,如果我輸的話,我就要把佐助讓給你!!』井野說道
『這........好!那可不要打擾到我回去的時間!』小櫻套上黑色手套
『哼!不會的!愛哭鬼小櫻,比賽!開始!』井野說完馬上拿起苦無 攻擊小櫻
『太小看我了!我可是綱手師傅的徒弟呢!』小櫻馬上跳開 並展開攻勢

比賽從早晨到下午........

『可惡!乎......小櫻哪時變得這麼強阿!乎....』井野躲在樹叢後面喘著氣
『哼!經過中忍考試那次後,就沒有和井野交手過了!不過她也太小看我了吧!』小櫻慢慢的移動 並在心裡想著
『決勝負的時刻到了,不要再躲了!豬頭井野!』小櫻說道
可是小櫻的腳 突然被纏住了 這時 小櫻才發現她踏入井野的陷阱裡
『好!正合我意!身心轉換術!!!』井野使出他最拿手的絕招 並微笑的說
『只要我這次成功,贏的人!就是我!』井野自信滿滿的說道
『哼!豬頭井野!你越來越小看我了!』小櫻的頭低了下來 並且冷笑了一下
就在井野快要成功時 小櫻卻....!!
『既然,陷阱和敵人都在地面上!好!就是下面!!!』小櫻用雙手向地面攻擊
『什麼!!!?』井野驚訝的說 地面突然裂開 並阻擾了井野
『我不會再像以前了!(這招跟卡卡西老師搶鈴鐺時用過!!挺好用的!)』小櫻說道 並跳向井野 用苦無頂住井野的脖子 恐怖的眼神 望著井野


¥ 待 續 ¥




台長: vghk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