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01:47: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私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朋友Anna的生日
她在爸爸工作的酒樓開了一圍,邀請一班朋友吃飯慶祝。這是我第一次認識Anna的爸爸

以前聽Anna講自己的事,都只能夠從她的角度去理解;但今天,我聽到了她爸爸的想法,讓我感到,Anna是一個很幸福的女孩,至少,現在是。
父親的愛果然是無私的。

“好多謝你地今晚黎陪Anna,我知道佢好開心。”這是她爸爸整晚掛在口邊的說話。他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要讓Anna開心,我在想,其實我們也沒做過甚麼,只是來食餐飯而已,怎料這對他們父女倆來說是如此寶貴,能夠給他們帶來喜悅,我覺得很榮幸。

她感謝爸爸如何養育她,疼愛她,說著說著,鼻子一酸,眼淚不自覺地流出來;我看在眼裏,眼眶又頓時充滿了淚水...呀...我想起了我的爸爸,現在身
處數百里以外呢

一生人能夠得到父母的愛,已經很幸福;我更有會長對我無私的愛,我更加幸福。我選擇了走一條比別人難走的路,為的就是這種無私的愛,終有一天,我再也不是那個被愛的人,而是一個付出愛的人。

台長: 小師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