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0:04:1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人格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希望有人幫助我.......
我希望那個人會是你....
但我卻不信任你、排斥你、不喜歡你

台長: 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