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5:18:26|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1 2 2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iristmas的那天......白天與夜晚的心情落差極大
跟你說了很多我心裡面對你的評價
你真的有體會到我的每一句話了嗎?
爭吵與溝通的定義我似乎已經分不清楚
睜開眼睛就對你使喚
你毫無怨言的跟著使喚的腳步進行
我的角色是什麼?而你又是扮演著什麼身分?
或許那是你對我的寵與愛
但尊重與感恩我似乎沒有做到
恨透自己的自私
但卻又如此不知悔改
我討厭也恨我自己
對你
或許我已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口吐毒蛇我以習慣
而那多蓮花呢?!在我心裡已經枯萎......
沒有陽光、空氣、水
它似乎無法存活
那隻毒蛇又到底什麼時候消失
我不敢給你承諾與保證
我清楚的知道
我....知錯
卻無法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對你我只有一再的抱歉與愧疚......

台長: 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