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6:05:3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好吃的咖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法咖哩』
台北前希爾頓的地下街

上週六和baby去吃~
真的滿讚的咧!

【沙拉】
有水果沙拉&蔬菜沙拉
它的醬很特別耶~ 不是一般的沙拉醬哦
連不愛吃沙拉的我 都很愛哩!

【湯】
雞湯&蕃茄湯
個人推薦雞湯啦~ 裡面還有小香菇和洋菇唷
很清 很好喝~
愛蕃茄的人可試另一種啦 蕃茄味有夠重的~

【主菜】
我點『果香牛肉』
雖然是小辣 但對於平常不辣的我 還是有點辣
但咖哩嘛 有點辣辣地才好吃丫
雖然果香沒有很突顯出來 但肉很多 而且很有嚼勁呢!

baby點『椰香雞肉』
肉是先炸過的 很嫩很嫩耶~
有重重的椰香味 而且比較不辣哦! 我還滿愛的啦~

【甜點】
奶酪&藍莓優格
天丫! 奶酪真是超級好吃的!!
我最愛吃甜食囉:)
優格嘛~也不錯啦 愛吃酸的就點這個吧~

【飲料】
冰咖啡~
他的店外 有三架冰滴咖啡的東東 滿可愛
我想冰咖啡的下半部就是用那個滴出來的咖啡吧
因為 送來的時候 有很明顯的二部份
剛開始喝 覺得還不錯丫!

BUT!! 
絕對不要 吃完奶酪再喝咖啡!
會......很......苦.....>”<

柳橙汁~
這餐唯一不推薦的東東
因為自已很愛喝柳橙汁丫 這家的一喝 就覺得…很。糟…


*價 位*
有分套餐和單點的
我們點的都是220的套餐 
10%服務費外加 →不過服務真的滿好就是~:)

*小 小 叮 嚀*
最好是先訂位辣
因為我們沒訂位去丫 週六中午一點多 等了半個多小時
他們生意 真的滿好的餒~

還有丫 飯和醬都是可以一直加滴 不怕吃不飽嘍~
(不過醬就是一般醬了 不是你點的東西的醬~)


○合~
一家不錯的店 有空可以去嘗嘗嘍~

台長: 葉子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