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2:49:4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富........祝你在另一個世界.....不會再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富走了…
最後還是決定讓牠安樂死…

其實之前 知道沒藥救的時候 就想過這件事
只是不忍心 大家也就沒再堅持 畢竟 誰捨得…
但這幾週 牠從很瘦很瘦 突然變得很腫…

我們都知道 那不是牠變健康了
而是 大便無法排出 全身 也開始嚴重水腫…

醫生說過 心絲蟲 出現這種水腫狀況 已經是到最後了…
牠連要站起來都要試好久 帶牠出去 還會就攤在馬路中央動不了
這些 看在我們眼中 只有心疼…

而今天 牠連站都站不起來 更別說出去了…
所以 牠只好直接尿在客廳 用牠那根本發不太出聲音的嗓子
引我過去 用像做錯事小孩的眼神 看著我…
好心疼丫… 牠一定是忍了很久很久的…
我跟牠說“沒關係…姐姐擦掉就好…” 眼淚一直掉…
畢竟 又怎麼忍心責怪牠…

晚上剛上公車去補習 接到爸的來電 決定 還是不要讓牠那麼痛苦…
而我 除了掉眼淚外 還是堅持 要回去陪牠最後一程…
坐上回頭車 心 好亂 好痛 十五年的感情丫 怎能 說放就放?…

最後的話 我跟牠說
“不要害怕…爺爺在另一邊等你…我們都很愛很愛你…
只是…不忍心看你這樣痛苦下去…睡著以後…就不會再痛了…
下輩子…不要再做狗了…來當姐姐的弟弟……乖……別怕……“

原以為虛弱的牠 已經幾乎不會有任何反應了
但 醫生一碰牠 牠馬上要咬他的手 真怪 牠明明就已經看不大到東西了
我想 牠還是都感覺得到的……  牠還是捨不得吧………我們也是丫………

過程分二個階段 要先打麻醉 才能打安樂針
打完麻醉後 在富漸漸昏迷的那幾分鐘
爸和我 努力地跟牠講話 要牠乖乖睡… 陪牠走最後一段路…
而牠 彷彿是用盡最後力氣 和我們搖搖尾巴後 陷入昏迷…

自從牠病得那麼嚴重之後 就很少看牠搖尾巴了…
任何小小動作 對牠而言 都很吃力…
而我想 牠最後這樣做 是為了讓我們安心吧…
這個小小動作 讓我 更無法克制自已…

牠 怎麼那麼好 連到最後 還是為著我們著想…

後來的安樂針 爸和醫生 都堅持不讓我看…
富…姐姐陪你到這 你要乖乖的喔~ 姐姐知道你一向很乖的…

來富… 我們真的都好愛你…
原諒我們的自私… 因為我們不忍看你這樣…
多活一天… 只是多一天的痛苦而已……
走了 也好 對你和對我們 都是一種解脫…
在另一個世界中 最疼你的爺爺會好好照顧你的 :)

這次
還是要跟你說 掰掰…
因為 期待
來世還會相見^^…………………….

04.10.28 7~8pm

台長: 葉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