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4:45:09|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 遇見戀愛轉圈圈﹍第四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點五場 李淑娜的夢境

時間:不明
地點:不明

△ 李淑娜穿著美麗服飾坐在公園椅上。
△ 音樂葛蘭的《打噴嚏》。
△ 滴煙機噴煙。
△ 《打噴嚏》歌詞:
我並沒有重傷風 也不是白雪公主老友記
為什麼一天到晚打噴嚏 這事太稀奇
難道有誰惦記我 在那裡連名帶姓把我提
所以我一天到晚打噴嚏 打一個不停息
上個星期 有一位小李小李
跪下了它的雙膝 他一定要我同意 允許他成連理
還有一位 就是那小紀小紀
也對我提出威脅 非要我愛情專一 要和他在一起
一定就是他們倆 在那裡連名帶姓把我提
所以我一天到晚打噴嚏 打一個不停息
△ 兩男生分別演出歌詞中的小李與小紀。並且進行道具換場。



第四場 公寓樓下聲聲唱

時間:半夜
地點:客廳

△王笠紅站在光區內。
△ 麥可與天寶穿著睡衣站在客廳。

王笠紅:我這首歌要獻給我的天使,李淑娜小姐。希望李淑娜小姐可以接受我的愛。我對淑娜姊的愛是可以經過考驗的。
李天寶:樓下那個人是要唱給姊姊聽的耶。
李麥可:對阿。怎麼都沒有聽你姊姊講過。

△ 王笠紅邊彈吉他邊唱歌。

李麥可:唱的還不錯。
李天寶:他這樣不會吵到鄰居嗎?

△ 淑娜睡眼惺忪走進客廳。

李淑娜:什麼聲音這麼吵?
李天寶:姊,樓下那個人說他要唱歌給你聽。
李淑娜:誰阿?
李麥可:小妹,怎麼沒有聽你說過?你的男朋友還挺浪漫的耶。
李淑娜:大哥你在亂說什麼阿?我沒有男朋友阿。
李麥可:除了你男朋友,誰還會做這麼浪漫的事?
李淑娜:(大吼)樓下的,你吵什麼吵阿?
王笠紅:淑娜姊,你起床了阿?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聽到我對你的呼喊的。
李淑娜:呼喊你的頭阿。你這樣人家還要不要睡覺阿?還有,你不要在叫我的名字,丟臉死了。
王笠紅:我要大聲說出我對你的愛,我不怕別人知道。我愛二十號四樓的李淑娜,他是我的夢中情人。我愛他…….。
李淑娜:你夠了沒有?
王笠紅:還不夠。淑娜姊接受我吧。你不接受我,我不走。
李淑娜:我幹嘛一定要接受你阿?

△ 王笠紅又自顧自彈自唱了起來。

李天寶:姊,這瘋子哪來的阿?
李淑娜:他是我同事。
李麥可:沒有想到我妹妹這麼搶手。
李淑娜:大哥請你不要講風涼話。天寶,你去報警。
李天寶:報警?姊,這機會還蠻難得的耶。
李淑娜:去報警。
李天寶:好。
李麥可:妹妹,警察來了不太好吧。不然你要不要下去跟他談一下。
李淑娜:不要啦!我下去會有生命危險。
李麥可:不然你請他上來坐坐。
李淑娜:不要。你看他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在那裡唱歌,精神一定有問題。我不管啦!你們兩個要保護我,我先去睡了。

△ 麥可與天寶看著樓下唱歌的王笠紅。
△ 客廳燈區漸暗。
△ 蘇麗貞著警察裝進。

蘇麗貞:剛剛是你在吵嗎?
王笠紅:我在唱歌。
蘇麗貞:你吵什麼吵阿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劇本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劇本] 遇見戀愛轉圈圈﹍第五場
此分類上一篇:[劇本] 遇見戀愛轉圈圈﹍第三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