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3:48:4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 春心蕩漾之焦糖BANANA__場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胡翡翠家
人物:吳翡翠

翡翠:我當然談過戀愛,在很久以前,在我還是一個高中生的時候。我從來不是一個起眼的女生,一直以來都是。但是他還是朝我走了過來,那個時候我開始相信真的有人會喜歡像我這種不起眼的女生。我們在學校裡相識,不過他不是我的同學,是到學校修理洗手台的工人。我會願意跟他講話,大概是因為他跟我講台語。總比他國語明明講的不好還硬要說,好像講國語比較高級似的。

他愛聽我唱歌,所以我想找一個可以唱歌,但是又不需要賣身的工作。我跑去賣電腦伴唱機,我想或許會有客人願意聽我唱。這個工作我做了三年,一直到現在,還真的有客人要我唱給他們聽,他們說聽聽看伴唱機的效果。有時候我老闆還會要我到夜市唱,聽的人更多,賣出去的機會也變大。我唱很多悲傷的台語歌。後來他就真的像歌詞裡面負心的人一樣,愛上狐狸精,去過另外一個幸福快樂的日子。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劇本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劇本] 春心蕩漾之焦糖BANANA__場三
此分類上一篇:[劇本] 春心蕩漾之焦糖BANANA -- 場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