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5:31: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解一個人
了解一個地方的風土人情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
認識你
我也对你的家乡
那个風景秀丽的小島
有了最美好的憧憬和特殊奇妙的感情

美丽的地方养育真实,善良,质朴和心胸开阔的人
这些都让我这个从小生活在喧闹大都市里男孩子深深地感染

我从小向往简单纯真的生活
也曾经为很多小事而感动
然而慢慢地
在这个物欲横流
荆棘丛生的社会大染缸里
我也渐渐收起纯真的理想
开始用伪装来保護自己
眼中竟然也慢慢透出了邪氣

這一切 直到我遇见你 我又找回了久违了的质朴感情
和儿时动听歌曲里的那個傳说中的澎湖湾

不管以后我在哪里,那都是珍藏在我心里最深處的
一块美好的桃源勝地
犹如在夢里 我时常徜徉在烟雨蒙蒙的江南水鄉 一叶扁舟 丝竹声声 乡音不改
梦里水乡 我的家乡 梦中还有那座远在南海的美丽小岛 和那个思念我的人



台長: 琥珀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