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6 09:00:00| 人氣1,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在沒生小孩前,我絕對想不到我也有挑戰學習料理的一天
有了王美和王紅以後,我開始更重視飲食
更親力親為的幫他們從嬰兒階段的泥狀副食品開始準備
也因為自己親手準備過,就知道是件多麼辛苦的活~
以前曾經是只求有工具即可,利用了比較簡易的電動攪拌棒來製作副食
但也常常因為扶不穩和機器的震動讓製作的過程變得艱辛
也在攪拌打泥的過程中,因為太大的聲音而吵到孩子
更不用說因為想要快點完成使用了高轉速的功能
結果食物泥還沒打完,機器就先過熱了...等各種小狀況的發生!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一直到現在我還會只要一有空有想法
就會幫孩子們準備餐點,不過像是很多時候需要切碎食物或是製作醬料時,
因為手邊沒有合適工具,只能靠蒸熟碾碎或是用刀子慢慢切細
等好不容易切成需要的樣子時,時間已經過一大半
切到手酸心累之外,還會聽到孩子們等不及的催趕聲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耶!!
所以也導致我越來越懶、越來越不想做料理了
想一想太複雜太麻煩的還會被我放棄掉~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不過現在我準備了一台料理神助手!!
營養大師-NM600 輕巧料理機 要來當我的二廚囉!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六大功能一機搞定
★隨機附贈吳師傅私房料理食譜
★輕巧機型美觀好收納不佔空間
★SUS#420高硬度鋼材,刀頭不易生鏽
★貼心底座防滑設計,避免工作中位移
★方便拆卸,清潔無死角
★雙重保護裝置,使用更安心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來自台灣品牌-營養大師nutrition-master
有著顛覆傳統設計,科技結合人性,堅持先懂營養,再做設備的理念
主張以原食物享健康的快速簡易調理生活,致力於多元性調理機的開發、營銷與分享。
創立的路上營養大師也發現了健康離不開食安,
而食安不單是指食物上的安全,其最後的關鍵則在於器皿材質!
於是發芽「健康調理以食安為本及環保永續」以優質廚具規格打造為理念,
開始設計出循環經濟-新消費模式的相關調理產品。
現在也有更多的便利又能健康調理的不同選擇,提供給大家。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營養大師-NM600 輕巧料理機 輕便有型,擺著也能增添廚房質感
因為機身非常輕巧,我想在哪裡用就搬去哪裡用,豪不費力
沒有太多的零件需要組裝,全機只需分成下方主機和上方的調理杯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開蓋後將食材放入
調理杯身上有清楚的貼心刻度,食材最多不要超過最高刻度即可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使用的食材只需要簡單的切成小塊,不用再自己勞心勞力的切
直接丟進調理杯中再蓋上蓋子即可
蓋子和調理杯都各別有安全卡榫設計,
確定在每個步驟和安裝都有穩穩地裝到定位
很神奇的是,只要一個沒有卡好,另一邊也會對不上
是個非常人性化的防呆設計呢!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平時最常煮的就是番茄紅醬義大利麵給孩子們吃
因為這道料理可以一次給孩子們吃到多種營養素
而且自己煮的番茄紅醬才能確定不會加入有的沒的添加物
我又很不喜歡使用現成的番茄醬
所以通常都會自己做,而從頭開始做番茄紅醬真的費工
要煮要炒還要切的碎碎的,之前更因為需要一些番茄糊而讓我頭痛
現在只需要切塊後一併放入營養大師-NM600 輕巧料理機 就可以囉!
再我將準備好的食材通通前置處理並切塊過後
放入營養大師-NM600 輕巧料理機 再蓋上蓋子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操作只有一個單旋鈕就能完成調理需求喔!
往右即為自動運轉,轉速非常快
因為蓋子有鎖住所以也不用擔心噴飛和掉落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我才轉不到五秒吧!食材已經肉眼可見的被切成非常細緻的泥狀
想想我要切多久才有可能切成碎塊啊! 甚至還無法成泥
這樣讓輕巧料理機一轉,打碎打泥全都輕輕鬆鬆!
1708500402618
而機身在使用的過程中其實沒有太大的震動
但貼心的營養大師-NM600 輕巧料理機還是有在底部設計吸盤
不要看這些吸盤小小的,但吸力超好
連放在外盒上都可以將盒子吸起來!!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運作的時候會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大口徑的調理杯在使用後還更能輕鬆地將備料倒出
也可以用湯匙挖,就看食材的使用需求了
因為口徑夠大所以怎麼用都很方便
像這樣已經切成快到泥狀的番茄紅醬備料
只要再倒入鍋中炒熟收點汁後就可以起鍋淋在麵上囉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我在煮番茄紅醬時也都會保留一些大塊的食材
這樣還可以讓孩子練習咀嚼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主食完成後,今天也看了隨料理機附贈的這本
由吳秉承師傅傳授的“食譜書”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裡面有超多教導能利用NM600 輕巧料理機可以完成的料理,不只菜色多樣,
還有教醬料、飲品等不同種類的調理
是一本超實用的工具書來著!!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而我通常因為是要給孩子吃的
在看食譜這類工具書時,我通常都會稍微調整一下需求
改變成比較適合自家孩子喜歡或是希望的樣子
在看到有做蝦餅這部分時
我就想做一道也是同為蝦餅的料理,不過和吳師傅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我選的是可以一次性完成的一般上下兩片夾的月亮蝦餅模式~ 就不一顆一顆包了
而同樣也在食材都準備到位後,倒入NM600 輕巧料理機裡,轉動旋鈕開始調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調理杯的容量也很大,這樣放也都還沒滿出來呢!空間依然綽綽有餘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平時要剁成蝦泥也是需要費點功夫和時間的
現在只要交給NM600 輕巧料理機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不用一分鐘就完成了!
輕輕鬆鬆只要包好拿去煎就好咧!
感覺改天做蝦滑好像也很適合!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就這樣快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王家月亮蝦餅就完成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也因為NM600 輕巧料理機的零件非常簡單
大口徑清洗也超方便的
只要取下調理杯以後整個都可以沖洗
無死角也讓清洗的時間非常快速,也因此不容易殘留食材的味道喔!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就這樣平時需要花最多時間的料理
很快就能上桌了,媽媽我甚至腰不疼汗沒流的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上桌後就能聞到非常濃郁的番茄香氣
這麼健康又到位的番茄紅醬義大利麵
每次都要讓孩子們等久才能上桌
而今天不僅上桌快速,還又有時間多做幾道
我連湯都有空煮了呢! 
對於平時不太下廚又沒空下廚的職業媽媽來說
有一台NM600 輕巧料理機真的是一大福音!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看孩子們吃得滿意又一口接著一口
媽媽我也非常感動
也答應他們下次要再試試不一樣的料理
而且NM600 輕巧料理機這個轉速
也超級適合用來打食物泥或果汁、蔬菜汁
要是之前我做副食品的時候就有一台
就不用打泥打到手酸了耶!
童食製作好方便!家庭必備料理神器|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
最近因為我也因為在研究可以幫助排便的綠拿鐵
覺得去外面買現打的那種真的挺貴的
現在有了營養大師的NM600 輕巧料理機
我想我是可以省一筆了!!
在家自己做也能更確定食材來源和用料安心啊!
如此方便又省時省力的料理隊友,勢必要持續好好發揮才行!


營養大師nutrition-master
官網更詳細的料理機介紹 https://bit.ly/3UkUriA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m.Blender
[粉專會有不定期優惠訊息,對料理機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按讚追蹤起來喔!
當初我也是看到有優惠才入手的!方便又划算,還會有食譜分享!!]

 

💟王美佩佩生活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PeppasDaily

💟王美媽咪育兒生活日常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dlyfreakchopp/

幼兒園用品分享|孩子的專屬餐碗-超可愛作伴客製化繽紛三色碗
#王美佩佩 #王紅喬治 #育兒日常 #親子日常 #分享推薦 #育兒分享 #育兒推薦 #姐弟日常
#料理機推薦 #營養大師 #NM600 #輕巧料理機 #料理機 #多功能料理機 #食物料理 #果汁機  #攪拌機 #料理機  #嬰兒副食品機 #副食品 #自製副食 #打泥 #副食調理機  #自製紅醬  #自製童食 #紅醬義大利麵料理 #番茄義大利麵 #自製月亮蝦餅

台長: ambercho78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