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1 14:11:36|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的輕巧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素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有感的除了體力下降之外

再來就是身體機能的變化了! 也漸漸了解代謝的下降不只是容易讓狀態變差,
也會因為各方面的失調失衡讓晚上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

這個狀況如果是發生在年輕的時候,也許我會很高興吧><

玩再晚都不嫌累阿哈哈 但現在早上上班晚上顧孩,真的吃不消~

更不用說以為自己一整天累成這樣到了晚上可以好好的補眠一下

畢竟睡飽才能真的補滿電量啊!結果卻是相反的作用~☹️

每天陪孩子們睡著後還要起來做些家事和ME TIME

等到真的要睡的時間也晚了,結果還睡得非常不安穩...

不是反覆輾轉難眠,就是睡睡醒醒非常淺眠

總覺得一覺醒來感覺更累了,不用說還要接著送小孩上學和上班

每天這樣反覆真的只會消耗自己更多精神能量耶!💦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代謝變差、精神狀況也不好,上班時變得更容易想打瞌睡耶!

一整個身體素質變得越來越糟,也慢慢發現自己狀態越來越糟

不說還以為又要第三胎(並沒有!

畢竟生過小孩後肚皮會比較軟一點,加上又時常外食

只要一點食物就會讓它看起來鼓鼓的...

數字也是逐漸再創個人巔峰😨 甚至出門也都只敢穿比較寬鬆的衣服

來遮掩自己已經走歪的身材~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而雙倍的耗損也要用雙倍的速度補回來!

發現自己已經開始透支以後

開始讓有著兩倍速加強代謝力的Simply新普利日夜酵素加入我的日常

平時上班經常外食又少少運動的我,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越來越差

開始有感的發現自己開始排不掉身上多餘的東西了

從狀態開始轉變後我也逐漸不肯面對,

但慢慢也會發現自己以前的短版上衣也不能穿了!!真的是母湯耶!!

所以我將白天的我交給了-Simply新普利食事油切酵素錠EX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只要在餐後食用兩錠就可以,非常方便

錠劑也沒有特殊的味道,一次兩錠幫助餐後的代謝提升

這樣一排片我會直接放在公司辦公桌邊

時刻提醒在餐後食用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Simply新普利食事油切酵素錠EX使用了獨家的代謝配方比例

★綜合酵素 ★栗子皮萃取 ★專利仙人掌萃取物

★超級藤黃果 ★卡拉布里亞香檸檬 ★超級兒茶素

能夠有效解除餐後的膩感、促進代謝

更有3大有酵專利配方:專利魔芋萃取、專利仙人掌萃取、專利藤黃果萃取

魔芋可是今年很紅的食品,其實就是大家常聽到的蒟蒻

沒想到過去以為只是點心的蒟蒻,近年開始走往保健方向了

膳食纖維不被消化吸收且不含熱能

搭配80種高濃度酵素及知名幫助促進代謝的啤酒酵母

可以說是有提升代謝和外食族想調整體態的好選擇!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其實在一開始食用Simply新普利食事油切酵素錠EX時

沒有太大的變化和感受,我也會擔心那種效果來的太快的產品

更怕會影響本身的身體機能

而Simply新普利食事油切酵素錠EX則是利用日本最新4X間歇性代謝配方

讓我進食無負擔之外還能漸進式的幫助體內將多餘的東西排出

不會像過去聽到的油切產品那些快速極端的效果和反應

而是讓自己原本逐漸下降的身理機能慢慢提升、不好的囤積正常的排除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現在連和朋友聚餐我也會隨身帶著Simply新普利食事油切酵素錠EX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一週下來也發現本來如廁有點塞車的我,也慢慢調整過來

原本走歪的狀態也逐漸找回來,最近又讓我將過去的戰袍拿出來穿!

生兩胎還是可以繼續穿短版上衣啊~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然而只有外在的調整還不夠,當然還要調整自己整個精氣神的狀態

這方面就是交給有著楊丞琳代言和日本夜王羅蘭推薦的

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使用了夜間高代謝配方

◆夜代謝關鍵-必須胺基酸X222種蔬果酵素XLeptiCore®專利配方,代謝啟動2倍速

◆助入睡關鍵-色胺酸跟GABA,幫助你順利入睡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也是在開始發現自己精神狀態越來越差以後

發現不是早睡晚睡的問題,在現在幾乎每天固定先陪孩子入睡後

處理完一些生活瑣事才會輪到自己去睡覺

但常常會輾轉難眠,明明已經覺得很累的確還是睡不下去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很容易因為孩子一個翻身而醒過來

漸漸的好像就讓自己的睡眠債越積越多...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也開始利用睡眠監測app來看看自己睡著以後的狀態到底是甚麼樣子

發現了很驚人的事情! 我的深度睡眠居然不到60%!! 還有那個4%!! 請問我真的有睡覺嗎?(汗
睡眠監測的結果甚至還一直提醒我要不要去了解如何睡好覺(笑

的確,我真的是睡得很差呢!! 難道我也要開始準備各種助眠小物了嗎?!

後來有了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讓我不用準備太多!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新普利和日本實驗室合作了耗費10年的研究

將一般的酵素提升成為EX夜酵素

經過獨家的研發萃取,透過純淨的原料中選出百種亞馬遜雨林蔬果
採用1500M深的天然超軟水萃取蔬果營養成分
在經過日本的深層3級發酵而成

EX夜酵素厲害的地方包含有著高達222種的嚴選酵素
提供有效的加速分解,讓如果是有睡前進食習慣的人
能夠不用擔心會"吃飽撐著"而入睡,也不用吃完還要等一段時間消化完了才能躺下來休息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只要睡前2錠就能提升睡前的代謝力,邊睡邊減負擔~
加上搭配人體內的必須胺基酸GABA(GABA主要作為一種傳導物質參與體內代謝
能幫助調節體質,進而達到幫助入睡的功效。)
有了GABA的加入,也讓我能夠在躺下後能夠更快速的入睡
不會再一直因為一些小聲音小動作就無法安穩進入夢鄉
並加入了天然的植物性LeptiCore®專利配方

比舊款的夜酵素濃度相較下,
必需胺基酸的濃度加乘後更高至200%的配方濃度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這種代謝如何有感呢? 我個人是透過同樣的睡眠監測APP
在沒有特別改變生活習慣和時間之類的前提下
開始在睡前食用2錠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可以看到雖然沒有立刻有顯著的反應

但也在一週後,我的深度睡眠數值開始提升!
的確我也有發現自己在半夜醒來的次數變少了
畢竟還是有小孩的動靜要處理,但少了自發性的甦醒
而早上起床也沒有像過去一樣很重的疲憊感
能夠更有精神的面對一天的開始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現代媽咪的輕盈新選擇_兩倍速加強代謝Simply新普利日夜酵
這些改變也是直接反應到我個人的精神和整體狀態
因為睡得好以及代謝力提升,除了讓我可以繼續穿上好看的衣服之外
也讓早上能夠精神奕奕的帶孩子們上學
精神狀況好很多後也讓上班的自己恢復到狀態上,開會也不會再隨便掉線了!
而且代謝提升後也明顯讓氣色好很多!

有著兩倍速加強代謝的日夜酵素EX真的搭配的很好
能夠調整自己,不用找太激烈極端的方式
而是遵從自己的需求以及幫助入睡和提升代謝

就能讓自己的狀態回復到標準值!

官網:https://www.mysimply.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mplyshinybrands
哪裡買:全台康是美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7王美佩佩生活日常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93https://www.facebook.com/PeppasDaily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7王美媽咪育兒生活日常 IG 育兒好物分享-寶寶的第一雙鞋♥英國POCO NIDO手工嬰兒鞋♥_img_93 https://www.instagram.com/madlyfreakchopp/
幼兒飲食|怎麼吃都健康的無添加的健康零嘴|台灣純米天然製成-
#王美佩佩 #王紅喬治 #育兒日常 #親子日常 
#Simply新普利夜酵素 #酵素減肥  #夜代謝 #油切 #酵素新普利 #油切胺基酸 #夜間胺基酸 #萃取胺基酸 #萃取油切 #日夜酵素 #夜酵素EX

台長: ambercho781108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日常保健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夏季防護對策!提供孩子全方位關鍵防護力-孕哺兒日本乳鐵蛋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