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0:41:57|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念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喵,你已經離世兩個月,有沒有趕快投胎

 

跟了我快五年……

 

在我眼裡,你是很美麗的貓咪,是很孤傲的喵咪,也是最頑皮的貓咪,又挑食,脾氣又不好,逗弄你的朋友,總會被你的張牙舞爪弄傷,對你,真是又愛又氣又無奈!

 

兩年多前在腫瘤手術中把你救回來,兩年後還是惡化到整個心臟包模都被腫瘤包覆,所有醫生都束手無策。

 

看著你在加護病房那麼無力無助,最討厭去醫院的你,在第二次住院時竟然乖乖走進病房裡,可見你真的很不舒服,醫師們說:貓咪是最會忍耐的動物,也是最悶的動物,總在受不了時才會給人看見你的不舒服,但是卻也常失去救治的黃金時機,為時已晚。

 

雖然常被你氣得牙癢,雖然你愛偷吃麻油雞,還把雞骨頭藏起來,等我大掃除時才發現,雖然你愛抓紗窗,讓我換了好幾次紗網…..

 

你喜歡挨著我睡覺,下班回到家你會衝出來迎接我,喜歡摩著我的小腿跟我一起走路,卻經常被你絆倒踩到你,我看電視時,你喜歡趴在我肚子上,冬天時多毛的你也怕冷,喜歡看電視時跟我擠在客廳的被子裡睡,你的體溫好暖和,可是卻也讓我無法伸展四肢,經常手麻腳麻…….

 

在你最後的時光沒好好陪你,真的自責與不捨。

終究你脫離病痛的痛苦,這是唯一欣慰…….

台長: amanda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