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1:48: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 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她”的事.你我也陷入了困境

星期一凌晨.你傳來一封簡訊

你說.”不論如何.你不會輕易放棄我的!”

星期三晚上問你是否有話想跟我說..

你說.

”其實你有考慮過我所講過的想法

就是你我暫時別見面.等到你處理完”她”的事後

你一定會回來找我的.若我真的認為這樣才可以把我的傷害減到最低”

你問我是否還記得情人節那晚在海宴帝王蟹鍋店你對我說過關於結婚的事

你說你從不曾跟女生說過這種事過.就連”她”也不曾....”

我感動!!我當然感動!!

只是.為什麼這些話卻是在此時說呢..

.................................

昨天一早.我也傳了封簡訊給你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與難過

其實我可以接受她去你家坐坐

但是我就是真的無法接受她去住你家的事實..

我不敢想若再有下一次.

我真的很讓了..再讓下去.我也真的無力再走下去了.........

晚上你我見面.你還是對著我說說笑笑

你還是緊緊抓住我的手.不想放手

在電話中.你向我說了”對不起”.

這幾天讓我受委屈了...

你說你也一定盡力不再讓這事發生.

************************

我不知道她的事何時才會順落幕..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有任何會發生變數的事

我也不知道你我有心.是否就能排除萬難

不過當你說了你不曾想過再跟她在一起時

我想.我願意給你時間好好去處理她的事

但.也請記住我的禁忌

不然.我也真的會說到做到了..



台長: 阿曼達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