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2:49:5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考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把信託考過了!!

天曉得當我看到那短短的兩個字”合格”.我有多興奮!有多感動ㄚ..

考了一年..這次我是真的很用功很用功的念

每個人都知道我”又”要去考了.每個人都希望我考過

相對的.那種壓力真的很大..

很怕他們會失望..而我又要再次接受沒考上的失落..

所以這一次..我真的很害怕沒考我..

真的唷..當我看到我考過時

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一邊有點顫抖的打電話給旭....

跟旭用一種很平靜的口氣跟他說...我...考過了!!

我知道他也很開心..因為此時的我是真的很開心..

也打電話跟爸媽說..他倆只知道我這星期很用功的念.卻不知我今天考試

不過.總算是了了去年應該做的功課.

接下來.我還是要去考另外不同的證照

我只是想再說..我真的很開心!!

拼了一年的信託.終於.我也到手了..

哈哈哈~~~~~~

台長: 阿曼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