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9:05:14|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腦袋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腦袋去旅行】


好像我是天生擁有旅遊因子,所以算來我是滿有旅遊的命。不管到那兒去,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沒有時差的適應問題,語言不通我依舊玩的不亦樂呼。小心和微笑似乎就可以行遍天下。

像有次在歐洲牙疼,那種:說來不是病,痛來要人命的事。要嘛!在鐵力士山上用雪麻一麻就暫停,要不就邊賞風景邊用手拍打著臉頰也在玩,而就因為喝了一杯德國啤酒後就擺平疼了幾天的牙。
像大陸北京氣候乾燥,我的鼻粘膜薄了點,容易流鼻血。在北京時常常一早醒來倆個鼻孔都半夜流鼻血而塞住了,用力一擤常常鼻血就噴的雪白的臉盆上紅花點點。可是用衛生紙把鼻孔一塞,照樣去爬長城,逛紫禁城。
也搭過飛機在空中像走過很爛的碎石子路一般的顛簸,也遇過亂流像坐雲霄飛車般的上衝下洗左搓右揉。我看著傍邊的旅客拼命的念:阿彌陀佛。我則想著兒女可能會有二千萬的進帳,也滿安慰的。不管怎樣的狀況我依舊玩的不亦樂呼。

有一段時間經濟出了問題和工作上的關係,我沈寂了滿長時間沒有驛動。女兒在我生日時寄了張音樂CD就叫:【讓耳朵去旅行】給我。女兒說:【老爸!知道你愛旅行無法出去玩,就讓你的耳朵去旅行吧!】

最近沈寂了許多,在生命的最低潮時,我想只好讓腦袋去旅行了。

回想走過的路。旅途上的點點滴滴寫來應該是滿豐富而多采,奇遇,豔遇,厭遇,偶遇...........遇來都是精采的回顧,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下午 07:01 2006/7/17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alyoan/index.aspx
【讓腦袋去旅行】最新連結

台長: alan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在家,我在布拉格】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印象】(五)完結篇

alan
http://blog.xuite.net/t9168/blog

【讓腦袋去旅行】連結
2006-11-01 14:1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