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6:37:1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了...
也了解.....休假的另一層意義....real break

剛剛看完一部電影〝如果能在愛一次〞
是我不喜歡的悲劇....
但是我卻深深的被感動....

劇情其實是很芭樂的....
事情發生的那一刻..
他多麼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他其實有很多話要說的
如果時光倒流...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知道你愛的這個人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你會怎麼做????

是不是都要失去過才懂得擁有的美好???

五月天的新歌...知足
說的真好...其實知足並不一定是快樂的
它其實帶有濃厚的悲劇色彩
它其實是心酸的浪漫

但是...知足
六十分的滿意

常常
我是一個想很多...卻停留原地的人
自己築了一道又一道的牆
假裝自己在城堡裡非常安全

其實....
我想動的
我想我要完成那個心中的拼圖
從現在起..............

Start!!


台長: 快樂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