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9:57: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遜到一個爆..嚇到一個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撞車了!!!

呵呵!!
故事是這樣的.....
出事情的前一天還是兩天??忘了
吃早餐的時候...我向我家的爹娘說
我夢到自己被敲掉兩顆牙齒......很平凡的陳述
沒想到我家爹娘馬上...立即告訴我...
小心阿..女兒...一切都要小心這是不好的預兆阿...

不過就是個夢...有這麼嚴重嗎???

就在鐵嘴的兩天後......
搬家完從台中回家....一切都是這麼的o.k
我自己覺得阿...我的開車技術真的是...一個字...讚

沒想到............沒想到..........
在將車車開上我家門時....................................




一聲.......碰!!!!!!!





我家鋁門的兩片玻璃應聲...............................玻璃碎了一地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我....我....我.........真的沒有大力踩油門阿!!!!!

再我還一愣一愣的時候.........
小鄉下.....呵呵.....大家也是知道的

稍微個小小的聲響........親愛的左鄰右舍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到一個爆阿!!

怎麼會這樣ㄌㄟ????不懂





人生的第一次!!!!
想我馬路小英雄第一次撞車...還好老爸的愛車完好如初
居然是這樣....

我親愛的爹娘說....瞧!!這樣是你的兩顆牙阿!!!!

這世界很玄....有時候....你也得玄一下


大家開車車小心喔!!!
千萬別跟我一樣糗到一個爆爆爆爆爆

台長: 快樂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