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6:54: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 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認識一ㄍ月多了,

   你也虧我一ㄍ月了
 
   有了你,我很快樂
 
   你每天 總會打電話給我

   聽到你的聲音 成了我每天的習慣
 
   一天 沒聽到你的聲音 
 
   總會覺得 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ㄇ?!

   你的付出 讓我心動
 
   可是 我依然在矛盾 該不該愛
 
   是不是我自己顧慮太多?!
 
   我知道 自己 已ㄒ歡你
 
   可是 我們似乎真的不適合
   
   我不知為何 總對你感到愧疚
 
   在你還沒出現時,我跟我自己打了ㄍ約定
 
   國中畢業後 在交男友
 
   你的出現 讓我動搖了原先的約定

   你會不會 覺得我自私呢?!

   只替自己想,沒替你想?!
 
   我有好多疑問?!真的很多!!

   有些事 很想跟你說 但總說不出口

   哥 說我是在折磨你,我在心想
  
   也許,,是真的吧!!

  我聽到琪琪說 你為我改了很多

  我很高興,

  但~現在說那ㄇ多也沒用!!

  我知道 我們大概不可能了

  我想跟你說聲 抱歉!!

  ㄒ望 你能找到 更好的 她 

  我會誠心的 祝福你!!

      
     真的很卸卸你,給了我很多。

   

台長: ┌ 妖小妞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