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5:28: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告訴我 該怎ㄇ愛你?!
 
    我想選擇 如果可以 那就別愛了
 
 
    寶貝 你知道嘛?!
 
    有時候 你總給我幸福的感覺
 
    可是 又給我 彷彿你隨時會離開的感覺 
 
    我知道 我們之間 有很多約定和承諾
 
    但~ 並不是 有承諾 , 就不會變
 
    有時候 很想放手 感覺好累 
   
    但~ 我不知道要去怎麼適應沒有你的一切
 
    我更不懂 你在想什麼
 
    我們嘟有被傷害過的 過去 

    所以.. 我也會怕  不敢愛 

    我寧願單身 不在為愛所困


 
    雖然 在路上 總會看到 那些幸福的戀人 
  
    可是 我了解 他們也有 不快樂的時候
 
    
    因為這樣 所以 我更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你懂嘛?!  
 
    之前因為 一些個性
 
    錯過了 那些真心付出對待我的人 
 
    所以 現在我懂得去珍惜 
 
    希望 你不要讓我又痛一次
 
 

 

台長: ┌ 妖小妞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