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2:15: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ㄧ樣,過著重複的日子,真是該死,我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要多久才會結束,不知道今天是見鬼還是倒楣,從電梯開始就陸陸續續有【好朋友】來向我問候請安,是因為我身上留著貴族的血統嗎?還是魅力太大的關係,竟然會無俚頭的看到常人無法看到的【好朋友】!

  本來還在電梯的鏡子前面頗有自信的展出最耀眼的自己,讓自己完全陶醉在自己的所設下的夢幻世界,但是在這此時,電梯門口打開了,我的天阿...真是太神奇了!竟然有個人頭對我微笑,手還張開...ox#@$~~~~本來要用完美無缺的迷人笑容回應他,但是當下,本人的臉色已經綠了一半了,我想再怎麼俊俏的男子,遇到這種事情,就算想擺出最perfect的pose,我想也很難吧!於是在此時,我只好用百米的速度,瞬間奔跑到我的機車位置,然後衝出層層難關,終於到達了出口處了!阿門,耶穌瑪利亞,觀世音菩薩謝謝你們...讓我順利的【逃難】出來!

  

台長: 孤單的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