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1:31:5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物依舊,世事全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我也有一個月多了,這段期間...不停的想你!九年多的陪伴...
點點滴滴累計起來的情感...讓我捨不得你的離去...
我很矛盾,我是不是害你的『兇手』,如果沒有帶你去給獸醫抽水
你是否還健在,我知道你很痛苦,當獸醫的抽水針在你的體內番攪
其實我也很痛苦...我好想替你分擔痛苦,你知道嗎?

  還記的你來到我的家庭的時候,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你就好像是我的弟弟,
很調皮,很愛捉弄我,也很不聽話,可是每當罵完你的時候,你總是靠過來,像個孩子一樣的跟我撒嬌,不管去哪個地方,只要不是下雨天,我幾乎都會帶你一起去,你走的那天,大家都很捨不得,你的照片還有有你的每一份角落都不停的牽引我們的回憶!
  
  你過的好嗎?好想再夢中再觸碰你的身體,帶你一起環遊世界...

台長: 孤單的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