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9:29:0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言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跟你說什麼勒!?
低聲下氣還不夠嗎?
還是我該默默不語?

讀書
現在大家最重要的都是讀書

我為了補習
還要跟你變成這樣!
好累

我是不想失去朋友沒錯
但現在這種情形

我不想失去也沒辦法


對阿
我好像還浪費時間在傳紙條上

該說你幼稚嗎?

你之前是要我不要跟他在一起沒錯

但現在情形看起來
是你不要我這個朋友

我是說"看起來"不要又說什麼你又沒說
是阿~你是沒說
但看起來是

你大可想想你現在在班上的情形
我可沒害你勒

人際關西的維持是很重要的
連以後出社會都會用到
如果
現在沒有維持好

那以後呢!?
能擔保你會維持好嗎!?

我從以前
就在學習如何維持
也從中獲利

發現忍
是不錯的方法

但還是要適當表達
我都還沒做到
所以我並不能說我是全對的

但至少我做到了
不讓大家排斥我
至少在班上

有人跟我哈拉,傳紙條


事上沒有十全十美
但也沒有沒有優點的人

人家跟你說缺點
就可以改
不是說別人都對之類的

算了
我沒資格說別人!

反正
你還有崁頂那些人
可以陪你

有沒有我
或許也沒差吧!?

一切全盤掌握在你手中
就在於


你要不要改
要不要聽
要不要說清楚!



[結束,有冒犯的話,對不起噢]



P_意:愛與和平[我只能說,很難做到]

台長: ♦郭 呱 ◦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給(文章裡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回覆_*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太不體貼!?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