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0:33:59|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太不體貼!?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都我錯!
我每次幾乎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勉強不了的事,我也就不想勉強

我找你去
你跟我說什麼!?
你說沒用了
也來不及

那我能找誰!?
如果你可以說出適當人選

那我


無話可說


我信裡寫的
並不是因為他而『友情結束』

而是覺得
你會為了我跟他去補習這件事

而跟我結束!
懂嗎?

你都沒搞懂了
還可以說你明白了?也清楚了?

你很失望?

當我問你要不要跟我去補習時
你給我的答案呢?
不讓我失望嗎?

我是多麼的期待可以跟你同班
可以跟你一起讀書
一起考上好學校

那你呢!?

你有想過嗎?

我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補習
很煩
你有想過嗎?



我錯

都我錯

我能說什麼?


對,我是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請我想想!?
那你自己是否也要想想呢!?

你之前讓我多失望?
就因為我的出國

你又曾跟他變的多好?

讓我是那麼的不好受
現在!?
換你來教訓我嗎?

對,你現在是跟他不好了
那對我來說

也是很不好彌補的吧!?





P_就是那張圖,好樂迪廁所

台長: ♦郭 呱 ◦ °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給(文章裡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無言了_*
此分類上一篇:差很遠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