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5:06:48| 人氣12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感冒(ˊ_ˋ)
好痛苦捏捏捏

一早起來
就覺得有點不大舒服
頭昏昏

之後到了學校
還是覺得有些許的發燒

去了保健室

量體溫
好像是37.2度吧!

後來有整整一節課
躺在保健室

結果我也睡不著
我在偷偷跟某小孩傳簡訊
之後下課

又量一次
變成37.7度(=_=)

護士就說什麼去看醫生
但是還要回來

他才打完電話給我媽

我們班另一個男的就來了
原來他也發燒噢xD

後來我就跑去看醫生啦‵

醫生就拿優點擦我喉嚨
超噁的感覺

之後又用怪機器
噴我喉嚨
鼻子兩邊也都有噴

嗆死我也~

看完再家混一下下
就去學校辣

剛好體育課
帶著虛弱的爛身體測跳遠
快死掉了

中午時
也沒啥食慾
便當吃不到一半就丟掉了

好像很浪費吼
但沒辦法

到了午休
我還是有種不舒服快死掉的感覺
所以就去找老師

好像的
老師居然給我不在(ˋ_ˊ#)怒

後來
反正老師回來之後
單子簽一簽

我就馬上回家
攤死在床上

睡到了晚上
我自己又量體溫

好像是38.4度

我就吃沒幾口飯
再吃包藥

又滾去睡

11點起來時
我又量
升到38.7度(0口0){

驚嚇
之後吃包退燒
跟睡前的藥

就又去睡了

隔天就好一點
一開始是


發燒

頭痛

全身痠痛

咳嗽

流鼻水

打噴嚏

唉~痛苦死了!
連走都覺得很痛苦

隔天
沒有發燒了
咳嗽也還好

反正今天是第三天囉!

好超多的

但是覺得
有點靈魂出竅
頭腦空空的(@_@)

也感覺對任何事物都沒有感覺
也沒有感情(=_=)

整個冷漠掉了
也很沒食慾

管他~沒差!
身體終於舒服點就不錯了!



天氣轉變大
大家要多穿一點

小心別感冒囉˙ˇ˙
否則可真麻煩呢!




P_香港

台長: ♦郭 呱 ◦ °
人氣(12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