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53: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第二天 小小小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說小小小小勒?

因為只有三個人嘛~~

如圖如圖~~


我的國小朋友

雅鈴&燕熙


因為我要去上海了~

她們特地來道別~~


哈哈哈~~

騙人的騙人的


剛好而已


話說

早上我又睡到12點多

被我媽吵醒= =

他叫我吃午餐


吃吃吃

吃到一半才想到手機不在我身邊

如果雅鈴打來怎麼辦

跑過去一看手機

發現七!!!!!!!!通未接來電= =

對不起

我立刻立刻

打了同樣次數多的電話

終於雅鈴接了

他說他們徘徊好久0.0

對不起

都是我>"<


他們差點要去別的地方玩了

嗚嗚嗚~~

我的朋友們~~


話說

今天雅鈴跟燕熙都帶了高中畢冊

有好多好多國中的人

有黃士齊==>哈士齊


有李杰修 林澤奇 吳岱益跟許文馨
還有楊明望跟蘇聖凱勒!!
燕熙跟雅鈴

雅鈴還說他覺得他高中照片是最好看的一張~~


後來我們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之後唱歌唱歌~


恩恩恩~~


誰還想跟我道別

快快快~~

我就要出國了

有九天不能用電腦

有九天沒有辦法跟你們聯絡~~

要想我阿~~

我也會想你們的

嗚嗚嗚~(拿紙巾擦臉中)

台長: *大學㊣找尋我要的*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