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2:57: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的平安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隨便放張照片的拉~


24號的平安夜

那天一早的英聽課

跟薇如睡太晚了

有點小遲到

下禮拜31號不用上課!!

ya!!期中考英聽是對的

哈^^


英文課

我又睡了z Z

我是真的很想上課!!

跟演講課還有護理課一樣

我真的很想聽

可是眼皮先生跟眼球小姐

老是喜歡在這幾節相愛

我也沒辦法

下課前還寫了一張考券

老師說要收

最高級的句子

還問說那個明星最有名

我想了想

我不知道有誰的明星是英文

我只好寫了S.H.E 看第六題

哈哈~

最漂亮的藝人我忘了seline怎麼寫了

我就寫ella 哈哈~看第三題

最性感的演員我好像寫jolin~"~

他算演員嗎?

管他的




下午的微積分

好好笑

燕萍又被老師點名了

爆炸頭也是

被老師叫到前面寫題目

KIKI還以為爆炸頭不會

然後要我拍下他的醜態

↑↑↑老師站在爆炸頭旁邊
↑↑↑爆炸頭寫完回來的表情

結果爆炸頭寫對拉~~

不能笑他 真可惜


哈哈~~


鄰居先生還偷笑!!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

剛好照到


上到一半

後來大家一陣亂

不知道怎麼聽得

聽到可以下課了?!


看到鄰居先生跟班代他們

都帶著包包走出去了

我跟kiki原本也要走了

後來我想到忘了拿傘

就趕快跑回去拿

出去時kiki就不見了?!

我找一找都找不到

就回去找包子跟阿嘉

說kiki不見了

後來我又再出去一次

結果正要出去時

老師突然說

安靜坐好!!

然後就看到我

就說~

ㄟ~這位同學你帶著包包要去哪

我就說

不是...可以下課了嘛?

然後老師就說

誰說可以下課了 坐好~

然後就說

怎麼有些人都走了

然就又說要點名


我就趕快走回去

然後kiki就打來問我說我怎麼不見了

我就先跟他說老師說還沒下課 趕快回來

他還要再點一次名


過沒多久就看到一些人回來了

可是可是

聽說鄰居先生跟爆炸頭跟其他人都跑掉了

還真快?!

班代想打電話找他們回來都打不通


後來下課的時候

阿嘉說我是迷路的孩子

好險有回來拿傘

我說

如果我沒回來拿傘

老師是不是也不知道有些人跑了

雖然是這邊的人全都跑了

老師也有可能發現

但如果我沒說 不是可以下課了?

老師會點名嗎?

~"~

我又拿著矛跟盾了


上完微積分

要先去做木頭

大家都好厲害

做得好漂亮

佩君的
阿農的戰車?!
這是??....
風車 是誰的?忘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的木頭要再加什麼

就只是把箭頭磨尖

想個名稱

然後就不做了

等kiki

可是kiki真的遇到瓶頸肩

都想不到

雖然就是亂做

可是就是不知道做什麼

我了解

後來

薇如來了

我想說那我上去好了

反正坐著也閒著

上去想模型好了


恩~

下集待續....

台長: *大學㊣找尋我要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