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1 16:44: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尼斯~我的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想找一個可以疏發自己感覺的地方,於是.我選擇了這裡...「傑尼斯」..一個專門創造少男偶像的日本經濟公司,也是讓許多女人們擁有夢想的一個名字.其實要說最早接觸到的傑尼斯藝人,應該是「少年隊」吧?!只不過當時只聞其名而不知其人..連現在日本當紅的SMAP那時也僅認識拍了很多日劇而已~一直到我因為一個綜藝節目,喜歡上了一個團體...終於,我知道傑尼斯究竟是什麼了~我知道原來演過『金田一』、『To Heart』的堂本剛,他也是傑尼斯的藝人...當我漸漸發覺到自己的身邊,原來早已充滿傑尼斯時,我的夢想世界,也就慢慢的被打開了......。

台長: 准我愛你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