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00:09: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六個人在一起時最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LIV6"的DVD拿來看~不是在"Feel your breeze"這首歌裡,可以切換看固定成員的功能嗎?!我把每個人都看過了一遍~看來看去就有一種感覺...還是六個人在一起跳的舞蹈最棒了!!^-^~
雖然單看一個人或其中一個團體可以比較清楚看到他們的舞姿或者是表情,但最讓我欣賞的還是這六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跳舞的模樣..之前別人會為"是什麼原因讓妳喜歡他們?"以前,總會認為應該是搞笑或者帥氣吧?!(其實這也是原因啦~^^")但.我終於知道..原來~我愛上的是六個人揮汗跳舞的樣子....那整體的感覺..比起一個人,或者是只有一個小團體時,更好...更棒...


台長: 准我愛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