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2:03:4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在乎你理不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很在乎你理不理我。

 

 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他的內褲是不是已經破得如何不堪入目,她還是會很包容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它那一幕排除在自己龜毛的求癖規則裡。不管他是不是身上皮膚多麼粗糙;睡覺時是不是大聲的打呼;不時的不耐煩相對...等等,她依然默默的先讓當下的時間流過,再找時間慢慢溝通;補愛。

 但,一旦,你的冷鼻氣噴久了;她的熱臉也會慢慢退燒,甚至漸漸被你的冷氣團給凍傷;而你知道嗎?你散發出來的冷氣息以哪一款最能急速冷凍她的熱心肝嗎?

 

 答案是:不理不采

 或許你覺得,到家就到家,幹麻打電話來報告呢?

 或許你覺得,我有沒有到家;有沒有再出去哪裡,幹麻跟妳報告呢?

 

 當你發出這些疑問時,我也很清楚的認清一點:我已不再是你最想疼愛的女人了,你已不再在乎我的感受了。

 

 你問,妳到底想怎樣?說清楚。

 我現在就跟你說清楚,我只想說:如果你還把我當做是你的女人,那麼請不要對我不理不采,不要不理我的感受。

 因為,其實我在乎的事並不難,那就是~ 你不要不理我 ~ 就好! 

台長: 天使酒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抓住尾巴增長前的實錄 971218_4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日記 971011_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