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09:09: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文致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論文得以完成,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張璞曾老師和林耀仁老師兩年來對學生的指導,與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以及吳建平教授和林育德老師對於學生論文的指導與建議,都是使這本論文能更臻完整的關鍵。

在本論文的實驗部分,最需要感謝恩主公醫院陳榮基院長對本研究的支持,和恩主公醫院資訊室許多前輩對於實作的幫忙和許多經驗的指導,張副課長彥群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下,還必須撥出時間來接待小弟,並且提供許多在資訊系統實務上的經驗,和遭遇問題的解決方式,陳柏村大哥提供了與其他醫院交換病歷的實際案例,都讓小弟能從中汲取重要觀念。

在兩年的實驗室生活當中,學長們讓小弟對於課業的學習和生活態度的建立,都有前所未有的收穫和認知。良展、皖琦、建志、峰嘉和小衖、阿土、利婷,你們是我這兩年很重要的回憶。尚棓、俊凡、雍智、東勝、仁昌、修宏,有你們加入這個生活圈,讓平日更添加許多歡樂。楊立平學長的博大精深、邱盈翰學長的怒和趙之昊、大姊頭、狗力、阿豹,都是不可磨滅的生活點滴。感謝302的兩個大音箱和冷氣的陪伴,讓我的研究生活不至於顯得太孤單。

有許多人的陪伴與鼓勵,是生活能多采多姿的重要因素。家徵、呆呆、游泳、黑人、維哲、英傑、宗旗,在出外求學的日子能夠與你們當室友,和你們生活的經驗是我成長的關鍵。小廖、阿超、瑤兒、得衛、昆峰、ㄚ中,在打球和嬉鬧上,你們都是最佳的夥伴。貞明、甲涼、柏聖,不管是茂林的老頭、梅山的星星、還有那搞不清楚是雲還是月蝕…,都是有你們才能完成的。茂傑、家峰、易達、以真、佩怡、小豬、真毓、郁菁、大頭、龜琳,還有許多無法一一提及的朋友,是你們讓所有青春的烙印變的五彩繽紛,這都是讓人無法忘記的。當然還有苑容,有你的日子都是快樂的。

感謝家人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對於我深愛的爸媽在這25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奉獻,和兩位哥哥的疼愛,終於才有我今日的成長與茁壯,身為家中最小的成員,我深深體會到小兒子的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