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08:09: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
六月27號星期五的傍晚六點左右
小哇靠終於把煩死人的論文送去印了
雖然我想錯字還是一堆 @.@?
算了算了 送去印就好了

真是個煩死人的東西 本來以為早點弄就不會這麼煩 所以我從放玩春假回來 就開始寫 也很早就把一二章給老頭子看了 當然 只是自己乾著急 大家都是慢吞吞 丟在櫃子裡 都得躺上個一星期才會被拿走 看完回來就又一個星期了 四月就這樣過完了 一二章回來 我馬上把寫好的第三章送上 當然 過程和之前完全雷同 一晃眼 第四章回到我手上的時候 已經五月底了 論文初稿該寄出去了 結論卻還在老頭子那邊 乖乖去實驗室等他 總是等不到人 想說休息一下 卻又電話call來 總是到最後終於亂七八糟把初稿給定了下來 開始準備口試的報告

報告倒是沒有什麼大瑕疵 除了那天下起了大雨 悶了點 當然 最悶的都是在口試完到拿簽名頁這段時間
隔天去 只有接到老頭子電話 要我照著那天口試最後的修改建議單改改就好 我也不以為意的就這樣相信了 星期一也去了 但是老頭子沒來 也沒啥在意 可是星期三去的時候 學弟跟我說死老頭好像要我另外在做什麼東西 哇 ~~~ 怎麼跟我講的完全不同 ㄚ我一沒來 跟別人說的就又不一樣 然後打電話給他 接電話時 他就說他沒空 於是我就再星期五偷偷溜回家去了 幹的是 星期六晚上12點就接到召回的電話了 >.<|||

被召回的星期天 依照慣例 我是沒見到他的 星期一當然也沒見到 我那兩天都在想說 見到他的時候要用怎樣凶神餓煞的眼神給他看 結果星期二早10點左右 終於給我逮到了 他一進門 我就很冷淡的說"喔..老師" 也沒有回頭看他 想不到他竟然在這個時候使出了絕招
..................
"這是你的 自己保管好"
..............
這個時候終於發現自己多麼的虛偽與噁心 竟然不自覺的站起來 還彎腰 去接下那幾張A4的簽名頁 然後那個早上我就都客客氣氣的 不卑不吭 唉.....

然後終於在口試完的兩個星期後 在不耐煩的情況下 錯字老是改不完的情況下 把論文送去印了 我挑了我喜歡的米黃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