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6:33: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氣招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自己愈來愈懶了…可能是人老了吧
少了一點元氣,做事情的衝勁也比以前少了
同樣的,也覺得自己的身體愈來愈差了,
常常莫名的頭昏,小小被撞一下就起一個大黑青…
以前可以騎車到處飆都不覺得累,現在騎到板橋就覺得累了
以前很每天可以騎車到公司,現在都盡量坐公車了…
完了,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呀…

看到這一期的今週刊,寫到環遊世界…
我也好想環遊世界喔,我一直以來的夢想ㄝ…
可是我現在擔心的不是沒有錢,也不是沒有時間…
而是
我可能沒有體力了
嗚…
我要更有元氣!
打起精神來!

台長: all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