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4:17: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在百順過了很久,熬過了最混亂的時後
對於百順,努力的心情也不一樣了,
以前很努力,是想讓自己成長,是把這一切當成一個過程
所以再辛苦也無所謂。
但現在公司慢慢的制度化,慢慢的有了規範、有了福利
感覺像是在一個很穩定的公司,成長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公司更好
怎麼樣才可以讓公司更好的想法,和以前總是想著什麼時後磨練才可以結束
因為沒有達到些什麼,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於是當初就這樣一頭栽進來

我應該為這樣栽進來感到高興,或是為耗掉的青春而感到可惜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我現在即然已走到這裡,就應該要更面對未來的挑戰
如何提升自己,如何讓自己更有能力,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
這樣的轉變,和剛出社會的那個我,只是覺得要磨一些經驗,將來找更好的工作,是不太一樣的。
啊~這是幸運吧,以前一直想要在旅遊社當企劃,沒想到不小心還真讓我當了,結果反而需要考驗的就是我的能力了!哈~加油!不管在百順的心情是不是改變了,
然而最重要的我還是朝著夢想前進的!千萬不可以洩氣,不要倦怠了喔!

台長: a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