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21:56: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熊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口愛的bear是婕妤送給我的,我粉喜歡喔,她說因為我很少說話,總是聽別人在說,其實我很悶,所以給我一隻熊熊讓我在不開心的時後,可以對牠說~~呵呵,其實很多年前小方也送過我一隻會叫會跳的猴子,我那時後叫牠lily不開心的時後,我都會抱著lily,也不會說什麼,只是覺得很安心,現在我又了婕妤給我的愛心大bear,看來以後我的房間又更熱鬧了呢~~~嘻!謝謝妳喔,婕妤~我會好好照顧牠的~,也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所有好朋友們,最愛妳們了喔!

台長: a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